SONY認為【蜘蛛人】合作破局的責任在漫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昨日傳出SONY與漫威影業的【蜘蛛人】合作破局消息之後,這個頭條新聞至今依然不斷延燒。從粉絲在社群媒體上開團「從SONY手中搶救蜘蛛人」到傳出「蜘蛛人」湯姆霍蘭疑似在Instagram上取消關注SONY的謠言…等,種種動作都是因為外界真的無法理解為何這兩家公司為何會突然撕破臉?!

©Sony/Marvel Comics

  不過大家也不用再猜測了(當然我們還是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昨天報導中說過的「金錢」問題),只是昨日破局新聞傳出之後,THR也立刻追到SONY,而從THR整篇報導中SONY發言人的說法,其實可以明顯看出,很顯然SONY把合作破局怪到曾經的合作夥伴迪士尼/漫威影業頭上。

©Sony/Marvel Comics

  就SONY發言人的說法,SONY顯然認為昨天大部分媒體對於兩家合作破局的報導有所偏頗,尤其是在關於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參與【蜘蛛人】系列的描述上,更是“錯誤描述”;同時,SONY發言人也對於迪士尼不再讓凱文費吉參與未來【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製作一事感到相當遺憾,不過他同時也表示SONY方面將會尊重迪士尼-不再讓凱文費吉擔任接下來的【蜘蛛人】系列電影的首席製片-的這個決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