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過【沙贊!】那個客串英雄角色是誰扮的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過DC宇宙於上半年推出的票房電影【沙贊!】的人,應該都還記得片尾那位超級英雄角色意外現身的那一幕吧?那場戲是「沙贊!」突然現身學校餐廳,要給同是寄養家庭的兄弟佛萊迪一個驚喜,而更令粉絲瘋狂的,則是「沙贊!」帶來了另外一位DC男神級超級英雄-超人。讓整個畫面更有趣的,則是這位來客串的超級英雄整個頸部以上硬是被鏡頭給卡掉,導致觀眾只能看到他超健美的超人體格而見不著他的真面目!

©Warner Bros./ DC Comics

  現在,我們終於知道到底是誰飾演這個客串驚喜角色的了,答案不是原本飾演DC宇宙的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而是本片的特技演員之一的萊恩韓德利。對於那些曾經以為就是亨利卡維爾站在學校餐廳的粉絲來說,知道這個事實一定會感到小小的失望。不過對於那些對這個特技演員感興趣的人,這裡還有一個他的有趣小事實-原來他還是【沙贊!】片中男主角「沙贊!」柴克萊威的動作替身。除了本片,韓德利也曾在【自殺突擊隊】以及【死侍】系列中擔任超級英雄的動作特技替身。

via IMDb

  其實如果原本劇組的客串計畫順利完成,那麼韓德利就不需要替身上陣。當初亨利卡維爾被要求再披超人披風客串本片,但可惜的是因為檔期衝突喬不出空檔,卡維爾無法現身【沙贊!】。之後,又傳出卡維爾可能已經與DC宇宙說再見,不過這項消息至今仍未獲得官方證實。只是,對本片製片彼得沙佛蘭而言,卡維爾無法現身本片反倒讓本片拍出一個更棒的結局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