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就是一場戰爭!「御宅武士」星野源搬家竟耗費5億台幣?

捷傑電影   

  集結豪華人氣卡司星野源、高橋一生以及高畑充希三人主演的喜劇電影《武士搬家好吃驚》,搞笑重現江戶時代搬家過程的艱辛,以「搬家就是一場戰爭」的崩潰程度描繪古代的搬遷難度之高,電影將於10月4日歡樂在台上映。

  電影改編自土橋章宏原著小說,日本江戶時期有一位命運多舛的領主松平直矩,不斷受到幕府命令其轉調領國,每次的搬遷都是勞民傷財,換算至當今幣值相當於每次搬家需要5億台幣的經費。而松平直矩由於一生面臨多達七次的搬遷,有著「搬家的大名」稱號。電影聚焦在他們第五次的搬遷,被迫從姬路城跨越長達600公里到福岡縣的日田,任務之艱難讓大家非常頭痛,因此找來藩中最聰明由星野源主演的「御宅武士」希望能帶領他們通過難關!

  曾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合演超人氣日劇《月薪嬌妻》而一舉翻紅的星野源,受訪時表示「劇本非常有趣令人欲罷不能,因此很快就希望能夠參演。」他也特別喜歡電影的角色設定,由於一般人對於武士的印象都是相當地嚴肅及陽剛,然而星野源在片中的角色卻是一個膽小怕生,整天躲在室內的「御宅武士」,高反差讓人捧腹。

  如今電影尚未在日本正式上映,台灣片商搶先公布在台上映好消息,讓影迷十分驚喜,但看到中文片名時卻覺得既視感太深,直覺跟日本節目電視台取名方向類似,而笑稱『電影公司是被電視台入侵了嗎?』的噴飯反應。
  集結華麗卡司一起教你如何搬家的可愛喜劇《武士搬家好吃驚》將於10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