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週即超越前作票房!【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全台奪寶2700萬!

双喜   

©双喜

  航海王20週年紀念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臺灣上映首週,截至週日票房累計已達全台2,700萬元,拉下今年日本動漫電影台灣票房第二名【七龍珠超:布羅利】,也超越上部片的總票房成績。看過的觀眾紛紛網路留言形容新片是「海賊版的復仇者聯盟」!連巴西臺灣混血帥哥舞陽,也拉著「米克斯兄弟」搭檔肯納,兩人扮起魯夫與艾斯大秀胸肌,展現粉絲級的「肌」愛!

©双喜

  最新電影將航海王系列各路人馬齊聚在【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中,也讓粉絲們感應原作尾田榮一郎、導演大塚隆史對新作滿滿的愛,大讚重要角色皆齊聚一堂外,讓每個階段的動漫觀眾都可以在新片中見到熱愛的角色,也不約而同在網路分享:「動畫版航海王之復仇者聯盟」、「海賊版的復仇者聯盟」等感想。光是【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首週上映後結算的電影票房,不但超越本年度臺灣日漫電影第二名的【七龍珠超:布羅利】上映票房,也將超越3年前「航海王」前部電影臺灣上映總票房成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型男舞陽不折不扣是「航海王」死忠粉絲,尤其巴西、臺灣混血的他,更是對魯夫格外支持!還拉著「米克斯兄弟」好搭檔肯納一起cosplay魯夫與艾斯,一併大放送漫畫般的線條胸肌!舞陽自揭從悠遊卡、手機殼都是滿滿的航海王,連私底下戴的帽子都是魯夫草帽,他說:「魯夫在漫畫的設定就是巴西人,他戴的草帽就是我出生的地方巴西,每個人都會戴的草帽,」讓他對航海王魯夫有更多的親切感。最近在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裡打工換宿的舞陽,還搞笑說:「打工換宿就像航海王一樣,一群人在一起朝夢想前進,」不開工就會追動漫進度的他,也不忘說:「航海王如果有真人版電影,別忘了考慮我啦!」


  日前航海王的粉絲們,也一同以cosplay造型,到電影院體驗 4D 版的震撼,從體驗逐浪尋寶的航程,到戰鬥對決的超激動作快感,也讓看過的觀眾對電影劇情與4D 體驗的整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好評熱映中,双喜電影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