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在迪士尼樂園曾因做這事而被逮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Men's Health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2008年演出【鋼鐵人】之後,11年來小勞勃道早已經和「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畫上等號,也拜此角色竄紅所賜,當時陷入低潮的小勞勃道尼得以鹹魚翻身再創演藝事業新高峰。如今,道尼不僅是好萊塢2000萬美金片酬俱樂部的老大哥,更是全球大小朋友心目中的新世代傳奇男星。

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只是年輕一代的粉絲們應該不太清楚道尼的暗黑過往史,過去經常出入警局與勒戒所的他,年輕時期有一段時間真的是過得相當荒唐無度。也因此,近日在D23會場上,與【鋼鐵人】導演強法洛一同獲頒進入「迪士尼傳奇名人堂」最高榮譽之際,道尼也一時興起在台上跟現場粉絲們分享了一個自己不為人知的過往暗黑秘密:

迪士尼D23向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致敬海報 via MCU Direct/Twitter

  「跟你們說一個小事實,我人生中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結果卻是被逮捕並轉送到另外一個地方,我被帶到一個友善到令人詫異的處理中心,他們也對我做出嚴正警告…。」至於道尼被逮捕的原因,就是他在迪士尼的貢多拉平底小船上非法抽大麻菸,最後他也打趣地說,大家可別搞錯自己這段自白的重點,以為迪士尼的貢多拉船是不是也有可以合法抽大麻菸的規定?這位MCU老大哥半開玩笑地警告大家:想都別想,這是門都沒有的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