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片也可以很喜劇!【極限逃生】觀眾又笑又冒汗票房好評雙收

車庫娛樂   

  最受矚目的超狂動作災難喜劇《極限逃生》,由《雞不可失》《軍艦島》億萬團隊打造,目前在韓觀影人次已達848萬712名,票房已勇破韓幣715億(資料來源:KOFIC,8月27日),上映三週仍位居票房TOP3,口碑持續沸騰中!

  《極限逃生》將於本週五8月30日在台灣上映,主演曹政奭、林潤娥也特地向台灣觀眾問好,兩人表示:「我們倆在劇中試圖逃出被不明毒氣壟罩的城市,這是部描繪緊急狀況的作品。能令人感到痛快刺激的災難逃生片《極限逃生》,希望大家都能到戲院觀賞這部電影,請大家多多支持《極限逃生》!」

  繼上週四《極限逃生》於全台舉行「北中南保命特映場」,觀眾們的反應相當熱烈,車庫娛樂昨晚(8/27)又於影城加開800人特映會,許多民眾都把握難得能搶先看的機會!電影結束後,觀眾們紛紛表示「全場笑聲不斷,充滿許多令人緊張的情節!」「心臟數度跟著跳超快,但又好好笑,好喜歡這部片!」「直接切入主題,無冷場爆笑不斷,大推!」「全程明明就在逃難,卻笑得好累,原來災難片也可以很喜劇」「刺激、搞笑、緊張、心酸的103分鐘!」藝人丫頭也表示:「整部片很緊張且笑點很多,大推!我跟Apple一直手捏緊緊,看完後很想開始學攀岩了!」

  曹政奭在劇中詮釋一名從大學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失業魯蛇,在家被家人冷眼對待,在外也被朋友嘲笑。他也透露自己對這個角色產生很大的共鳴,因為現實生活中他也有過類似經驗。曹政奭表示:「我大學重考三次,所以很羨慕同齡朋友先考上大學後,能去宿營、享受快樂的大學生活。當時跟那些朋友見面時,他們都會拍拍我的肩膀,我內心其實感到很難過。」但他透露自己的個性很樂觀,當時如果沒錢就會去打工賺生活費,一邊準備下一次的考試。

  曹政奭也說:「考上大學後,我決定要走演員這條路,不斷努力練習演技、思考每一種表演方式。」或許因為他這樣的經驗和努力,才能讓觀眾們看到他在作品中精彩的演出,令人能產生強烈的共鳴。


  最新穎的災難逃生動作喜劇片《極限逃生》,本週五8月3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