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42年經典畫下句點!星際大戰最終章「那把光劍」驚呆眾粉絲!

迪士尼影業   

  本周稍早全球無預警地釋出了【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迪士尼D23博覽會限定的特別版預告。

©Disney

  1977年開始的星際大戰電影,環繞在天行者家族故事所帶出的宇宙觀,在42年前間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影響了多少事,如今將劃下句點。預告前半段整合了過去42年來星際大戰的經典畫面,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光看開頭1分鐘就淚灑螢幕。

©Disney

  而後半開始則導入許多即將上映的【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新畫面,除了浩大的空戰場面,凱羅忍與主角芮在海上磅礡的光劍對決更是看出『星戰』系列的勇冠全球的高製作水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鬼才億萬大導J.J. 亞柏拉罕(J.J. Abrams)不愧是號稱「最讓人猜不透的導演」,居然安排在預告最末端出現了帶著斗篷、看似黑化的「她」拿著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光劍,讓全球觀眾陷入了瘋狂的討論與猜測…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將於今年聖誕檔期12月19日與全球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