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94任性!龍劭華金援邱澤拍片卻「內定」小女友為女主角

華映   

©華映

  台灣今年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及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這部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的超ㄎㄧㄤ作品。今天狹著片中靈魂人物龍劭華強勢入圍金鐘獎二項大獎的氣勢,公佈角色版預告,充滿特色的人物全數登場,龍劭華扮演的黑道大哥,以「我是你爸」的大哥姿態登場,果然轟動武林,讓電影氣勢更上層樓。

©華映

  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今天公佈角色版預告,再度讓電影更ㄎㄧㄤ的一面展現出來,一開場便是邱澤在冷凍的空間中顫抖的模樣,十足吸睛,他以製片豪洨的身份來訴說電影故事,他與導演文西(穩死)為了拍電影賠到「脫褲」,不得不加入龍劭華旗下的黑社會來還債,卻意外獲得拍電影的機會,龍劭華便以氣勢萬千的黑社會金主之姿出現,逼導演要用小女友姚以緹當電影女主角。

©華映

  預告中也可以見到黑社會組織成員顏正國、黃尚禾、吳震亞和鋼鐵爸,還有幫助邱澤拍片的梁赫群及阿喜(林育品),再加上陳漢典,各個都是實力派及搞笑高手,都各有特色的亮相!最後更不忘這部電影的中心思想「奧斯卡夢」,接連出現讓人意外的獎項,「最佳影騙」、「最佳倒演」、「最佳女煮腳」、「最佳鞭劇」、再加上結尾的大爆炸,可說是ㄎㄧㄤ到最高點!

©華映

  除了主角邱澤之外,這次台灣超級實力派綠葉的龍劭華也是電影中的關鍵人物,戲份吃重,扮演電影中的黑大老大兼金主,個性幽默又阿莎力,是一隻「笑面虎」,但是內心深處還很有表演慾!龍劭華表示最初拿到劇本覺得這個題材台灣很少見,而且也很難拍,「有不少大場面,臨演至少也是要個100多人,還有活屍。」但他覺得這次拍攝經驗很特殊,「我第一次和導演高炳權及其他演員合作,拍起來很愉快,大家感情都很好。」

©華映

  龍劭華累積演技深厚功力,才在剛揭曉的金鐘入圍名單中一人獨佔男主角和男配角兩項大獎提名,非常風光,而在《江湖無難事》龍劭華電影中竟然負責唯一一條的「愛情線」,和女主角有情感交流的角色,導演高炳權說:「角色直接就是叫龍哥,當初我就是鎖定請龍劭華演出。」他對龍劭華的專業精神印象深刻,「我們第一場戲,龍哥就脫到只剩內褲,但他配合度超高,很直接、大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雖然表面搞笑,但龍劭華演出的黑道大哥也有老謀深算及心狠手辣的一面,讓龍劭華展現多面向的演技深度,讓他特別鼓勵劇組,「我一直鼓勵導演,《江湖無難事》的題材非常的新,很特別。我們可以朝金馬獎努力,需要的話,我可以多拍一點,整部作品就要拍精緻一點。」而片中他還有一群手下,也都是實力派演員,演起黑道說服力十足,包括顏正國、黃尚禾、吳震亞及鋼鐵爸,眾人時而耍狠,時而搞笑,讓電影內容更為豐富。


  《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聯合發行。電影將於10月1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