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大方分享性感露點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laineygossip.com

  因為與前夫強尼戴普離婚一事所衍生的諸多糾紛,讓安柏赫德至今仍甩不掉這場拖棚歹戲的陰霾。不過,赫德也因為【水行俠】大賣身價與人氣雙雙再翻漲。近日,她則是在個人Instagram上大方分享了自己替該雜誌拍攝的性感露點照。

©Warner Bros./ DC Comics

  赫德分享的是近日替Interview雜誌所拍攝的系列照片的其中一張,不過單是這一張照片就已經讓粉絲讚不停了!在這張沙龍照中,正視鏡頭的赫德擺出撩人的性感姿勢,上身只穿了一件Saint Laurent西裝外套,不僅南北半球全都露,甚至還大方露點。赫德一把這張性感露點照放上社群媒體,立刻獲得粉絲如潮的讚聲,短短6小時就已經有48萬人按讚支持偶像。

  上一回赫德上這本雜誌封面已經是2015年的事了,這回再登雜誌封面,除了替雜誌拍攝一系列時尚性感沙龍照,赫德也在雜誌專訪中談到了自己身為女演員的工作經驗以及如何分隔公私領域的處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