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的「蝙蝠俠」可能遭遇瓦昆菲尼克斯的「小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hollywoodreporter.com

  在確定成為下一任「蝙蝠俠」之後就一直刻意低調的羅伯派汀森,近日終於在接受Variety的訪問中暢談成為新一代「蝙蝠俠」的過程與心聲。不過現在則是傳出派汀森居然在訪問過程中意外爆雷自己的「蝙蝠俠」未來有可能遭遇瓦昆菲尼克斯的「小丑」的說法?!

©Warner Bros./ DC Comics

  之所以會傳出這樣的說法,主要是因為Variety編輯雷米賽杜迪向外透露在訪問派汀森的過程中,「派汀森談到了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這部片,之後馬上要求我們刪除這段內容,然後他詛咒了一聲之後告訴我們,他對於這套避免爆雷的事還不太習慣。並說:『我絕對不應該說那些的,我太習慣於獨立藝術片了,就是那種你看了三遍還是不懂它在演什麼的電影。』」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雖然派汀森有可能只是單就【小丑】一片說出自己的想法,但外界顯然都畫錯了重點,並且還直接與兩位演員的合作畫上等號。當然了,如果未來這兩位電影都是獨立於DC宇宙之外的演員真的能夠來個跨片連結、合作出全新系列續作,粉絲肯定也一定是樂觀其成。只是就目前來看,這個合作案恐怕是八字都還沒有一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