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解釋為何自己的蜘蛛人比陶比麥奎爾的還有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喜愛真人版【蜘蛛人】的粉絲們目前已經看過三位演員對於這個漫威鄰家超級英雄的不同詮釋。近日,現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在一段替GQ錄製的影音檔中,就回答了粉絲的提問:對比陶比麥奎爾的蜘蛛人,為什麼他的版本的蜘蛛人看起來更幼稚許多?

©Sony/Marvel Comics

  「因為這樣會讓我(的版本)看起來更有趣,我猜啦。這樣的設定給了我更多的角色成長空間,如果你一開始就超厲害,那麼接下來就沒有更多的成長空間了。」霍蘭想說的就是,正是因為自己版本的彼得帕克有缺點,這才造就出這個更有趣更立體的新版「蜘蛛人」。

©Sony/Marvel Comics

  在陶比麥奎爾的版本中,2002年【蜘蛛人】的彼得帕克還只是個高中生,但是到了2004年的【蜘蛛人2】,他就已經從高中畢業成為大學生了,因此也沒機會讓觀眾看到更多帕克的高中生活成長過程;而霍蘭這裡所謂的“角色成長空間”,其實就是包含了這個角色設定上的基本差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