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扮高中校花無違和,自曝高中追愛竟被學長發「讀書卡」

威視   

©威視

  今年最青春熱血的國片《陪你很久很久》配合片名諧音,特別選在9月9號於高中校園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由監製唐在揚帶領主要演員李淳、邵雨薇、蔡瑞雪三人一同出席,與育達商職的800名師生共同欣賞正式預告,歡樂感人的情節讓滿場的學生看得目不轉睛又感動不已!為了重現電影中的經典橋段,演員們還帶領學生們寫下想對「陪伴很久的人」說的話,一同折成紙飛機齊射向舞台,場面十分壯觀!

©威視

  青春校園喜劇《陪你很久很久》搭配片名諧音,選在今日9月9號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因電影描述學生時期的青春故事,特別選在台北育達高職禮堂,與全場800名師生一同觀賞正式預告首播。在今日的正式預告中,李淳誤打誤撞地成為蔡瑞雪的房客,由於宋柏緯所飾演的天菜學長頻頻對邵雨薇示好,惹得李淳醋勁大發,讓身為同房室友的蔡瑞雪看不過去傳授撩妹技巧,戴上假髮與面具假扮邵雨薇的模樣,惹得滿場學生哄堂大笑,反應超熱烈!預告最後,隨著李淳在天台大聲向邵雨薇告白後,三人的關係都有微妙的轉變,加上蔡瑞雪在天台上含淚高喊:「青春,就是要談一場會痛的戀愛!」更是讓學生們感動不已、超有共鳴地說:「看到起雞皮疙瘩啦!」

©威視

  在國外長大的李淳,此次首挑大樑演出校園喜劇,難得穿上制服演出台灣高中生,今天也特別分享了當時拍攝高中戲時的一場枕頭大戰,因為枕頭的羽毛到處飛揚,會一直吸進喉嚨,拍到一半還必須跟邵雨薇出去呼吸拿掉羽毛,讓他開玩笑大嘆:「當演員真辛苦!」。

©威視

  而飾演校花的邵雨薇,在預告中除了展現「毫無違和感」的清純可愛樣貌外,竟也出現崩潰痛哭的畫面,讓現場男同學都心疼不已!她也在受訪時聊起自己高中時曾鼓起勇氣打電話跟學長告白,竟遭學長發『讀書卡』回絕:我要好好讀書,不想談戀愛!」,讓她當時超受傷。

©威視

  而首登大銀幕演出的蔡瑞雪,在片中為了幫助李淳告白,完全不顧形象豁出去,除了戴上假髮,還大講「撩哥金句」超直球告白李淳:「我才是你的」喜感十足!蔡瑞雪表示為了這場戲,自己絞盡腦汁想出了二、三十個「撩哥金句」,還故意不讓李淳知道,為了讓他表現出最真實的反應,因此毫不知情的李淳在對戲時,都是真的被蔡瑞雪的即興發揮「撩到笑翻過去」,蔡瑞雪在現場也示範大撩學生一波:「你們想喝東西嗎?我想『喝』護你們!」,不只讓學生們嗨到全場最高點,也讓李淳及邵雨薇在現場被逗得笑翻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憨直的九餅(李淳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飾),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飾)成為同房室友,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飾)懷中,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陪你很久很久》將於2019年10月25日全台戲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