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編導澄清新版小丑將不會遭遇新版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宇宙或許正在盤算著推出【蝙蝠俠】全新系列作品,不過可別期待瓦昆菲尼克斯的「小丑」未來有機會現身新版【蝙蝠俠】系列電影!上星期,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打破沉默接受Variety訪問,卻意外傳出派汀森在訪問過程中不小心爆雷了未來有可能與瓦昆菲尼克斯的「小丑」同台軋戲的傳言,只是現在【小丑】編導陶德菲利普斯已經出面否認這個說法。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多倫多國際影展上接受Variety訪問時,菲利普斯不可避免地又被問到兩位演員是否可能合體演出DC新作的熱門話題。對此,菲利普斯也爽快給出答案:「不,絕對不會。很奇怪的是,在美國,漫畫書似乎就像是我們的莎士比亞,你可以根據它拍出很多很多不同版本的【哈姆雷特】。在未來,將會出現更多版本的『小丑』,(這一點)我很確定。」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威尼斯影展發威擒下金獅獎的【小丑】,不僅成為首部得到此獎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作品,同時也成功替影片做足宣傳,更讓本片成為粉絲熱議的焦點。只是隨著【小丑】編導菲利普斯出面澄清,菲尼克斯與派汀森同台軋戲的可能性也等於是趨近於零。由此看來,目前劇組還是相當堅持【小丑】不會拍續集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