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斯布洛斯南:是時候出現一位女龐德了!

世界娛樂中心   

ALBERTO PIZZOLI/AFP/Getty Images

  日前剛確定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第25部007電影正式片名為【007 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近日,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對於「詹姆士龐德」一角向媒體表達了想法。

©Twentieth Century Fox

  這位性格男星認為即便現在製片們不認同,但他相信現代社會已經準備好迎接一位由女演員飾演的詹姆士龐德了:「我認為我們已經看由男性扮演龐德已長達40年之久了,是該讓女演員嘗試演繹這個迷人的角色了。男士們讓開吧!我相信這個想法是會令人感到振奮且興奮的!」

Vianney Le Caer/Invision/AP

  雖未經證實,但日前才曾傳言在【驚奇隊長】中飾演卡蘿丹佛斯同袍好友的拉莎娜林區將在007第25部電影作品【007 生死交戰】中繼承詹姆士龐德的「007」特務代號。

©Paramount Pictures

  然而,布洛斯南認為只要麥克威爾森和芭芭拉布洛科里仍參與製作,短期內就無法看到女龐德實現。畢竟先前布洛科里才向媒體表達過立場:「龐德是位男性角色,既然被創作成一位男性,就該保持男性角色。不必特地把它改成女性角色。」

NBC/GETTY IMAGES

  當被問及如何讓這位充滿魅力的特務因應現代社會時,布洛斯南認為「#MeToo」運動日趨重視並與生活息息相關,大家都該認真看待此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