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驚見【哈利波特】家庭小精靈多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怪事年年有,但這一個卻是特別令人感到驚奇!今年初,推特用戶 @jadynbee_分享了一段超詭異影音檔,這段影音檔一放上網路立刻造成瘋傳,原因無他,因為監視器畫面中出現的,居然是神似【哈利波特】系列中最惹人疼愛的家庭小精靈「多比」的身影?!

©Warner Bros.

  在這段神祕影音檔曝光的幾個月之後,Inside Edition以非常有趣的方式想要查清楚這個監視器畫面的真相。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下方影音檔中觀看追查過程。影音檔中先是播放了監視器中出現的詭異畫面,之後則是工作人員親自前往事發地點-一位名為薇薇安葛摩茲的住家前的私人車道實地調查。

©Warner Bros.

  工作人員也在影音檔中檢驗了網路上的幾個理論,包括有人懷疑是一個小孩子頭上戴著奇怪頭套。不過葛摩茲的兒子鮑比宣稱自己並不是影音檔中的那個小孩,因為當時他跟他的母親兩人正在家裡看著監視器畫面。最終,這支探訪真相的團隊還是無功而返。看來,最有可能的說法應該是這個家庭小精靈真的如願獲得自由,正開心地過著自由自在的精靈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