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追片追到慌?這些催淚、噴飯的強檔國片愛奇藝台灣站全都有

世界娛樂中心   

  中秋連假除了烤肉還能幹嘛?不如趁著寶貴連假邊大啖美食邊追片。愛奇藝台灣站九月強檔鉅獻發不完,去年度幾部叫好叫座甚至討論度超高的強檔國片,這次世界娛樂中心X愛奇藝台灣站一次打包整理給你 ,絕對讓你又哭又笑超精彩。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創上近年國片最快破億的驚人票房紀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集結台灣高顏值一線偶像俊男美女的新鮮配對,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布魯斯)、大慶。


‧點我立即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正片

  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09年上映時,深刻動人的感人情節轟動全韓,票房突破354.1萬美金(台幣約1.05億),時隔近10年,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重新將原本故事改編,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

【老大人】

  由醫療寫實劇「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的催淚親情電影【老大人】,大膽碰觸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議題,以你我身旁平凡的日常,刻畫出最觸動人心的篇章,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大作。


‧點我立即看【老大人】正片

  儘管【老大人】一片用平順淡淡的敘事手法,但故事上就已經一定程度引人共鳴,加上情感層面就像是埋了好幾顆炸彈,越看越是衝擊觀眾內心中最深最柔軟的那一塊。【老大人】故事講述年邁老父與一對兒女間的感情,其中飾演女兒「玉珍」的女星黃嘉千,更以此片獲得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鬥魚】

  讓七年級生難以忘懷的經典偶像劇「鬥魚」,當年不僅捧紅了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等人,劇中主題曲更是讓人至今還琅琅上口。或許對不少人來說,電視版的經典就是無法取代,但電影版【鬥魚】並非完全照表改編,與當初電視版的設定有幾處不同設定,在新生代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煌的重新詮釋下,增添不少亮眼新鮮感。


‧點我立即看【鬥魚】預告

  【鬥魚】故事描述從小就失去父母的男主角于皓,由輝叔照顧長大,是學校的老大、賽車場上的佼佼者,並以飆車賺取生活費,與阿奇、單子是鐵三角。小時候,看到正在家中練琴的女主角語燕,從那時起便開始暗戀她。長大後的于皓,因與鷹幫戰堂的「老鼠」打架,與路過相救的語燕邂逅,進而相戀…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如果你是姐寶,還是五個有保護過度症狀姐姐的寶,想戀愛想脫單根本就宛如不可能的任務一樣艱難吧。【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改編自台灣同名輕小說,電影大走日式誇張漫畫歡樂風格,不論是角色設定還是劇情呈現都十足地浮誇、超無厘頭式搞笑。


‧點我立即看【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預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劇情描述李狂龍和自己死黨打賭,為了避免成為一輩子單身漢而奮鬥。後來在美術課的分組中和徐心夢漸漸熟識,可是隱藏於黑暗中的四姊李金玲奉大姊之命要全力阻止弟弟,弟弟運用智慧抵抗,其中鬧出許多荒唐的笑料。這是一個普通的高中少年,為了交女朋友而奮鬥,卻受到五個姊姊阻撓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