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史蒂芬!「怪奇物語」喬奇瑞新髮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Netflix熱門影集「怪奇物語」集合了多個特色獨具的角色,當中一個儘管在第一季並沒有太多的表現機會,但是到了第二、三季卻是陸續走出一條非常不同的角色新路線,也因此擁有相當廣泛的粉絲基礎,這個角色正是由喬奇瑞詮釋的史蒂芬。

via hollywoodlife.com

  奇瑞的史蒂芬不僅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他那露出額頭的一頭蓬亂捲髮的帥氣造型,自影集開播以來早已成為角色以及奇瑞的個人印記。也因此,當奇瑞頂著全新髮型-整齊瀏海的短直髮造型-亮相之後,粉絲們一時之間根本無法認出他就是喬奇瑞!

©Netflix

  有人支持偶像的新嘗試,認為只不過就是剪了個新髮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也有人說,無論髮型再怎麼變,偶像的帥勁永遠不會變;但也有粉絲對於偶像的新造型根本無法適應,直言無法相信偶像居然剪掉那一頭帥氣的頭髮。不過,除了對於奇瑞新造型的反應不一,粉絲如今更好奇下一季史蒂芬是否也會以新造型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