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在【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出場時間排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接力替漫威電影宇宙這長達10年多的「無限傳奇」畫下最完美的句點。在【終局之戰】家庭影音版上市之後,現在也出現了一個相當有趣的總計數字:幾位主要演員在【無限之戰】以及【終局之戰】兩戰中的總共出場時間到底各是多久?

©Disney /Marvel Comics

  拿下第一名的,毫無懸念當然就是MCU前10年的當家老大哥-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根據Shinya Kogami的統計,「鋼鐵人」總計兩部片的戲份是3001秒(約50分鐘),這個結果應該是足以讓長年來支持「鋼鐵人」的粉絲們感到心滿意足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緊追在「鋼鐵人」之後的,則是兩部系列作的最大反派「薩諾斯」。喬許布洛林在兩部片的總出場時間約為38分鐘,僅次於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考量布洛林的「薩諾斯」畢竟是全系列最大反派,這樣的出場時間的確算是相當合理。而第三長的,則是跟著老大哥小勞勃道尼一同從MCU退休的克里斯伊凡,他的「美國隊長」約莫出場35分鐘。

©Disney /Marvel Comics

  【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總計出場時間前10名如下:

1.東尼史塔克(50分鐘)
2.薩諾斯(38分鐘)
3.史蒂芬羅傑斯(35分鐘)
4.雷神索爾(32分鐘)
5.布魯斯班納(25分鐘)
6.葛摩菈(21分鐘)
7.黑寡婦(19分鐘)
8.涅布拉(17分鐘)
9.鷹眼(16分鐘)
10.史考特朗恩(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