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小隊】釋出全新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電影公司今日釋出DC新作【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最新海報,不同以往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海報常見的“霸氣”英雄風格,【猛禽小隊】這款全新海報帶給粉絲大驚喜、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Warner Bros./ DC Comics

  海報的最大亮點當然就是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不過讓海報別具一格且更生動活潑的,則是那群漂浮在「小丑女」眼前的其他主角們,包括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的「女獵手」、蘿西培瑞茲的女同志偵探「蕾妮蒙托亞」、朱妮絲莫利特的格鬥家「黑金絲雀」、伊旺麥奎格的「黑面具」、艾拉潔巴斯科的「卡珊德拉該隱」以及克里斯梅西納的「維克多薩斯」等;並且這些主角全擁有翅膀的創意想像,也讓整張海報充滿夢幻寫意的浪漫氛圍。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釋出前導預告以及角色海報之後,【猛禽小隊】至今仍未正式展開宣傳行程,不過由於電影將於明年初推出,因此外界預料在這款新海報曝光後,首支正式預告曝光的日期應該不遠了。【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預定2020年2月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