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身從影最大尺度!瑤瑤辣扮援交妹、髒話飆不停

華映   

©華映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今天公佈電影正式預告,預告中可以見到郭書瑤演出援交妹無奈又悲哀的一面,她穿上女僕裝,為角色大玩cosplay!

©華映

  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正式預告中可以見到片中主角蔡佳宏與藍正龍逗趣又暖心的互動,也可以看到恬妞與張庭瑚因家中有喜憨兒而面臨的難處,而郭書瑤(瑤瑤)演出在海邊意外與喜憨兒相遇的援交女孩,卻從他的身上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瑤瑤扮演援交妹的造型也曝光,甚至在片中穿上女僕裝,大玩變裝秀,讓這特殊的角色更為吸睛。

©華映

  郭書瑤說:「這次演的角色比較特別,我也沒有想過尺度會這麼大。這是我戲劇人生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她在電影中為了展現在酒店上面的一面,還穿上有點性感的粉色女僕裝亮相,是她在戲劇作品中少見性感裝扮,她說:「有一場,很大一場要展現這個工作心酸辛苦的一面,穿著也完全不同,對我而言,這場戲真的是挑戰真的很大。」

©華映

  瑤瑤在片中演出是一位個性很暴衝的女生,很容易就把髒話掛在嘴邊,一不開心就出口成髒,「這角色講話比較沒有遮攔,很直接,和我本身反差很大。」她笑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拍攝期間,是她人生飆髒話飆最多的一次,「我平日能說出髒話的次數真的沒有那麼頻繁,還那麼多樣性。」她透露一開始導演藍正龍都覺得她得演出太過溫柔,不夠台!她笑說:「導演一直說我表現的太文青,我出道以來從都來都沒有被人這樣說過啊!我第一次演戲被嫌棄是因為太文青了,但我內心覺得導演是在誇獎我,是很特別的經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藍正龍表示如果只是要把瑤瑤拍得很可愛、很漂亮,就失去找她演這個高難度的角色的意義了,才會不停要求她展現不同以往的風貌。瑤瑤透露因為藍正龍是演員出身的導演,所以很了解演員的需求,有時還會示範演出,「他會演一遍需要表現的狀況,再讓我演出,也是不同以往的經驗。」兩人合作也交出漂亮成績,讓瑤瑤獲得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再度證明演技實力。

  郭書瑤在片中因碰到喜憨兒蔡佳宏,感受到關懷的溫暖,開始對人生懷抱了希望,她說;「那是一種非常真誠的感受,因為我演出的援交妹,直白的說她的生命就是一直被男人糟蹋,所以當蔡佳宏演的喜憨兒給了她直接又真摰的關懷,讓她的感觸更為深刻。」而她也因為拍攝這部電影,接觸了許多唐寶寶,讓她直呼被他們的可愛真誠融化,「他們會很認真的讚美我,用很真誠的語氣一直說我好漂亮,讓我好開心,還對自己充滿自信,見到他們就會心情超級好。」《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預計11月1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