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真人版【魔髮奇緣】?動畫版男主角柴克萊威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cifinow.co.uk

  隨著迪士尼改編經典動畫推出真人版/擬真版策略的成功,外界也樂觀推測,一些尚未被迪士尼正式排入改編行列的動畫作品未來應該有極大的機會加入這個改編新潮流的行列。近日,也曾替迪士尼公主系列【魔髮奇緣】配音的柴克萊威,就被問到迪士尼動畫改編成真人版的相關問題。

©Disney

  萊威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意願加入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行列時,給出這樣的答案:「我的意思是,對我來說最顯而易見的選擇當然就是演出真人版【魔髮奇緣】中的弗林一角,不過等到他們真的開始改編時,我不認為那時候我還會適合演出那個角色(笑)。我會在片場指導(演出弗林的)男演員,我會確保他了解“悶騷”的真正意思,不過我認為到他們要拍真人版【魔髮奇緣】時,我的頭髮應該已經跟史提夫馬丁一樣花白了。」

©Disney

  到現在,基本上幾乎每一部迪士尼過去曾推出的動畫版都曾傳出將會被改編成真人版的說法,而看起來迪士尼也的確是積極推動這類企畫案。2010年推出的【魔髮奇緣】到今年還未滿10年,動畫版至今仍深受大小粉絲喜愛;因此,誠如萊威所言,這部動畫距離改編成真人版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就算本人再怎麼有意願,但對38歲的萊威來說,最大的對手不是其他演員,而是歲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