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復仇者聯盟】一拳KO湯姆希德斯頓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無庸置疑,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與湯姆希德斯頓的「洛基」絕對是整個MCU「無限傳奇」系列最受粉絲喜愛的兄弟檔角色!並且這兩人的超級化學火花還不只是在【雷神索爾】系列炸裂,就連【復仇者聯盟】系列同樣也是這對冤家兄弟檔施展魅力的主舞台!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看來戲外還是永遠比戲裡更有趣。近日,希德斯頓在脫口秀節目上意外透露當年拍攝【復仇者聯盟】的幕後花絮:「在【復仇者聯盟】片中有一場戲是索爾必須給洛基當面一拳,而我當時頭上戴的那個雙角頭飾就重約13.5公斤,(如果只是來假的)我無法詮釋出臉部被人重擊一拳的真實感,所以我就跟克里斯說了:『我覺得你應該直接真的往我臉上打一拳。』那真是一個非常糟糕的點子,我整個人被擊倒在地無法動彈。」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的確不是個好主意,單是聽希德斯頓形容都覺得超痛!不過由此也可以看得出來希德斯頓求好心切的敬業精神。未來雖然粉絲不能再在大銀幕上看到這兩男神兄弟同框MCU,但兩大男神依然各自精彩:大銀幕上有漢斯沃的【雷神索爾4】,小螢幕則有希德斯頓的「洛基」迷你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