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迎回始祖級經典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日前才釋出接續【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劇情的短片【Battle at Big Rock】並且獲得熱烈迴響,現在【侏羅紀世界】系列又傳出令系列粉絲驚喜的好消息,那就是包括蘿拉鄧、山姆尼爾以及已經搶先在【殞落國度】客串的傑夫高布倫,這三位【侏羅紀公園】系列的經典角色確定一起回歸【侏羅紀世界3】!

©Universal Pictures

  這個消息是在近日一場【侏羅紀公園】於加州舉行的放映會上,由【侏羅紀公園】編導柯林崔佛斯親自公布。上述三位演員都將回歸演出在【侏羅紀公園】中的角色-古生物學家艾倫葛蘭(山姆尼爾 飾演)、葛蘭的助手艾莉薩特勒(蘿拉鄧 飾演)以及混沌理論專家伊恩馬康姆(傑夫高布倫 飾演)。並且,崔佛斯也向粉絲保證,三人在【侏羅紀世界3】絕對不會只是客串演出,而是在片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Universal Pictures

  消息一出,不只系列粉絲驚喜,就連主演【侏羅紀世界】系列的克里斯普瑞特也興奮地在個人推特上貼文歡迎三位系列演員回歸:「以防你還沒看到這個新聞,這終於發生了。大家準備好了,這絕對是這個系列最大、最強也最棒的一部電影!#【侏羅紀世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