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警」處理!邵雨薇萌扮女警太可愛,網友直呼凍未條!

威視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女主角邵雨薇不僅在日前釋出的劇照中大展豪無違和的清純高校生扮相外,在今(24)日花絮中更化身可愛俏女警,並遵照導演賴孟傑「要讓全影廳男生都想撲倒」的指令,對男主角大拋媚眼、還賣萌討抱抱,讓演出對手戲的李淳興奮「凍未條」,上演一場另類的「制服誘惑」!而這個超萌女警扮相更讓粉絲興奮直呼:「好可愛,想被逮補!」

  校園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中,邵雨薇飾演一位外貌出眾且品學兼優的校花「薄荷」,不僅先前曝光的清純高校扮相大獲好評外,在今(24)日釋出的花絮中,邵雨薇又化身俏麗女警官勾引李淳,先是大拋媚眼、再賣萌甜笑討抱抱,讓李淳興奮「凍未條」直接衝上前撲倒!這段另類的「制服誘惑」讓邵雨薇印象超深刻,「導演當時指令是叫我勾引鏡頭,還要想著讓全電影院裡的男生都想撲上來親我!」

  讓個性直爽的她直呼超彆扭:「這實在太不像我了,每次一演完自己都尷尬到炸掉,一直偷瞄攝影師,擔心他們會覺得我很白癡。」沒想到,一開始頗為害羞的雨薇竟然越演越上癮,最後還主動「扭動身體」加料演出,不僅讓導演被逗笑,李淳也表示:「意外看到雨薇很不一樣的一面!」

  然而,爆笑情節還不僅如此,李淳在片中還有一段誤吞春藥在校園中四處發情的橋段,不僅逢人就親,還四處撲倒路人,最後甚至「霸王硬上弓」熊吻飾演巡邏員警的鄭志偉!而這段大銀幕「男男初吻」的男主角李淳大方表示完全不害臊,直說:「我們都是同事,是一家人嘛!」反倒苦了現場工作人員,因為畫面實在太搞笑,每個人都要拚命忍住不笑出聲,而這場「激情吻戲」也正巧讓早一步收工的邵雨薇親眼目睹,大笑表示:「那天我從遠處看就笑到不行,還不敢靠得太近,就怕自己太失控!」並大讚李淳搞笑功力一流,演起來笑果十足!

  憨直的九餅(李淳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飾),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飾)成為同房室友,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飾)懷中,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


  《陪你很久很久》將於2019年10月25日全台戲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