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要來啦!李安確定月底攜手威爾史密斯訪台宣傳【雙子殺手】

派拉蒙影業   

  2013年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和兒子傑登來台宣傳時,在當年的記者會中威爾史密斯曾現場向國際大導演李安喊話並表示“趁我年老之前,希望可以和李安導演合作拍片”的心願,如今這個心願導演李安已經聽到並且確實執行。

  10月20日到10月22日導演李安將親自帶著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和Skydance Media CEO大衛艾利森一起回來台灣宣傳新片【雙子殺手】,屆時會親自跟大家分享拍攝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也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此外,為了慶祝導演李安的生日,【雙子殺手】台灣上映檔期將提前至10月23日(三)。

  由李安最新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的超級強片【雙子殺手】一片中有兩個威爾史密斯,他同時飾演一名51歲的殺手,以及一名被派來殺他的23歲殺手。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完全是一個運用電腦動畫打造出來的角色,這個角色栩栩如生地在大銀幕上面和現實生活中的威爾史密斯展開一場精采激烈的雙人對打。「你會看到威爾史密森看著比他年輕三十歲的自己。」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說:「這對觀眾來說絕對是一次不可思議的經驗。」「這不是減齡,也不是取代臉部 - 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完全是一個電腦動畫角色,百分之百是威爾史密斯的動態捕捉表演。」視覺特效總監比爾威斯坦霍佛這麼說。他流下的每一滴眼淚,揮出的每一擊重拳,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威爾史密斯的表演。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感覺真的超詭異的。威爾史密斯這麼形容他這開創先河的雙重表演,他說:「那真的是我。每當我看到這個完美無瑕23歲版本的自己,就像有人把我所有的缺陷都拿掉了。就電影製作技術方面而言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而這項技術將會改變拍攝電影的方法和觀賞電影的方式。」

  【雙子殺手】是一部創新的動作劇情片,故事內容敘述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雙子殺手】由金像獎得主李安執導,知名製作人傑瑞布洛克海默、大衛艾利森、戴娜戈柏和唐葛蘭傑製作。其他演員還有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歐文和班奈狄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