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貝、萊恩雷諾斯首度合作【鬼影特攻:以暴制暴】超爽預告從頭爆炸到尾

Netflix   

©Netflix

  年度動作爽片保證!億萬票房名導麥可貝與萊恩雷諾斯首次與Netflix合作《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本片也是兩位好萊塢大咖首度合作,電影預告甫一釋出就驚豔全球影迷,劇情講述六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秘英雄因為有著共同理念,選擇刪除過去並著手進行私刑正義,改變未來!

©Netflix

  在過去電影作品《死侍》擁有重生能力的萊恩雷諾斯這次為了心中理念選擇假死,大膽說出一個前所未見的獨特想法:「死亡最大的優點就是獲得自由!」角色經常是遊戲人間形象的萊恩雷諾斯,這回也展露結實肌肉,與性感女郎大滾床單。預吿所釋出的動作場面更是毫無冷場,滿滿的高空特技動作、近距離肉搏打鬥戲,加上名貴跑車和戰鬥機追逐戰和超大型爆破,導演麥可貝一出手就是要讓全球影迷腎上腺素狂飆!

©Netflix

  Netflix原創電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是一部全新的英雄動作電影,由票房名導麥可貝執導、《惡棍英雄:死侍》、《死侍2》編劇拍檔保羅韋尼克以及雷特瑞斯操刀劇本,劇情講述六位被選中的主角來自世界各地,他們不僅是因各自擁有看家本領,更因為他們有著想刪除過去、改變未來的獨特想法。這群英雄們受到活力十足的領導者(萊恩雷諾斯 飾)帶領,他們的任務就是確保自己不留下任何痕跡,但每次行動都將廣為流傳。

©Netflix

  過去以經典爆破場面為影迷所津津樂道的導演麥可貝這次首度與Netflix合作,拍攝過程同樣毫不手軟,預告畫面一開場就是驚險的高空懸吊入侵豪宅,接著萊恩雷諾斯下令帶領成員行動,成員們身著一席華服登場,開著名貴超跑飛車追逐,不但有許多真人演出驚險刺激的特技動作,危險程度讓人看了膽戰心驚,麥可貝更大手筆祭出戰鬥機展開陸空對決,爆破槍戰樣樣來!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麥可貝的爆炸真令人懷念」「麥可貝回歸硬派動作爽片」「論拍視覺場面,好萊塢還是沒人拍得贏他」引發熱烈討論。

  首次和導演麥可貝合作的萊恩雷諾斯,面對演出挑戰時照樣不改幽默個性,拍攝期間曾在片場搞笑分享心情,說著很多人都認為和麥可貝合作最棒的部分是動作場面,但對他來說,這是一部安靜的電影,此時他身後正在拍攝一場翻車爆炸的場景,故意反諷麥可貝的吐槽發言讓粉絲們全笑翻。

  日前他也於自己的社群平台搶先全球發佈《鬼影特攻:以暴制暴》首支預告,激推導演麥可貝將帶來更多他最愛的爆破場面,而最後預告畫面中,就連過去看過大風大浪的萊恩雷諾斯也不禁流露超真實的驚訝神情,失聲高喊:「老天,實在是太危險了!」更紛紛表示要為了好好欣賞這部電影,該存錢升級家庭劇院配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