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深情談未婚妻魯妮瑪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my Sussman/WireImage

  【小丑】才剛上映,瓦昆菲尼克斯就已經成為全球粉絲聚焦的人氣男星。而除了工作方面的表現,這位向來神祕低調的演技派男星的感情世界也讓粉絲相當好奇。近日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菲尼克斯也難得公開談到自己的感情狀態;有趣的是,搞了半天,原來這位坎城影帝當初完全誤解未婚妻魯妮瑪拉對他的第一眼印象了!

【雲端情人】©Annapurna Pictures

  菲尼克斯表示,當他與魯妮瑪拉在2013年的【雲端情人】片場初次碰面時,他當時相當肯定對方對自己並沒有留下太好的印象。不過事實上卻是恰恰相反,瑪拉單純只是比較害羞,不僅沒有討厭他反而還很喜歡他。也正因為如此,之後兩人才有機會開始熱絡熟識起來。

©Warner Bros./ DC Comics

  菲尼克斯坦言:「她是我在網路上唯一查詢過的女孩,我們一開始就只是一般朋友,只會傳傳email。我從來沒做過在網路上查詢女孩子這樣的事。」34歲的瑪拉與44歲的菲尼克斯首度正式同框,是在2017年的坎城影展紅毯上。兩人除了被捕捉到開心聊天的熱絡畫面,在菲尼克斯以【失控救援】擒下坎城影帝大獎時,女方還大方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popsugar.com

  上個月,菲尼克斯在多倫多影展中獲頒演員成就獎,他也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大放閃感謝未婚妻瑪拉,展現出他不為外界熟悉的深情一面:「最後一件事,在這裡的某一處,我不知道在哪裡,有個髒髒龍(外界猜想這應該是瑪拉主演過【龍紋身的女孩】才有的暱稱),我想扯下牠的雙翼、替牠蓋上毯子,並永遠陪著牠睡覺。我愛妳,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