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小丑】另一個向希斯萊傑本人的神致敬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小丑】上映首周末就創下亮眼成績,除了刷新北美影史十月的首周末票房紀錄,同時全球票房也已輕鬆來到2.34億美金。而早在上星期電影一上映就已經被發現瓦昆菲尼克斯的【小丑】向【黑暗騎士】希斯萊傑的「小丑」致敬的感人一幕。現在,又有人發現片中另外一個向希斯萊傑本人致敬的橋段。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雷,慎入>

  在【小丑】片中,亞瑟佛萊克最後終於受邀上莫瑞法蘭克林的脫口秀節目,在現場觀眾以及主持人與兩位來賓的歡迎下,只見亞瑟開心地步上舞台。而興奮的他二話不說就給了當中一位女來賓一個熱情的長吻。現在我們知道,原來這一幕根本就是向曾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的另一個神致敬!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marvel.unite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影片,同時也貼文表示很抱歉爆雷【小丑】。影片中可以看到正在【黑暗騎士】紅毯上接受訪問的萊傑,突然被一位狂粉的尖叫聲打斷,被嚇到的萊傑反應過來之後,馬上給了這位女粉絲一個熱吻。而不用我們再多說,已經看過【小丑】的人肯定都會覺得萊傑的這段受訪畫面相當熟悉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rry for posting this Joker spoiler.

UNITE(@dc.marvel.unit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跨片致敬與連結,不過【小丑】向希斯萊傑的幾個致敬則是令粉絲、尤其是喜愛【黑暗騎士】與希斯萊傑的「小丑」的粉絲,除了驚喜還有更多的懷念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