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小丑】幕後失控影片無預警被公開引發熱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immy Kimmel Live

  瓦昆菲尼克斯近期以出色的演技新詮【小丑】而獲得眾多好評,北美上映首週更直接拿下當週票房冠軍寶座。而日前上脫口秀節目宣傳電影【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被主持人吉米基墨無預警公開了一段電影幕後影片,此影片一出不僅引發網友熱議,更讓坐在台上的瓦昆菲尼克斯感到坐立不安直呼「太尷尬了」。

▲影片約8:27處

  吉米基墨在節目「吉米夜現場」上公開了一段來自【小丑】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未公開的電影幕後片段,在影片中化著小丑妝容的菲尼克斯正在專注揣摩角色情緒中,但賴瑞(菲尼克斯稍後透露在影片中被他稱呼賴瑞的人,其實就是本片攝影師勞倫斯席爾) 打亂了菲尼克斯的情緒,令他不禁咒罵「別一直不停地竊竊私語,能不能他X的閉上嘴?我正在投入我的角色。」

©Warner Bros./ DC Comics

  接著影片中的菲尼克斯不停地飆髒話咒罵「我知道是你帶頭叫我『雪兒』嘲笑我,搞得好像是我耍大牌一樣。她是演員及歌手的天后級指標,這算什麼侮辱。」,影片最後的菲尼克斯更氣到直接走出鏡頭「我不幹了!」

©Jimmy Kimmel Live

  畫面轉到節目現場只見菲尼克斯面有難色地將頭轉到一邊,並羞愧表示「這太尷尬了」接著解釋到當許多人擠在一個狹小的拍攝現場,氣氛難免會有些緊張、緊繃。菲尼克斯小聲地說「這(影片)應該很私人的東西」並向觀眾道歉,讓他們看到不好的一面。

©Jimmy Kimmel Live

  菲尼克斯隨後也在節目上公開向這位工作人員道歉,「我對賴瑞感到抱歉,」但也強調「他的確在大家認真進入工作狀態時不斷地竊竊私語,這樣子會導致演員在工作中很難入戲、很難找回感覺。」最後這位演技派演員總結「對不起,我這樣做是錯誤的,但他不應該這樣做。」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以為【小丑】片場肯定是超緊繃超烏煙瘴氣,而顯然直到今天之前外界都有同樣的感覺。不過,當事人之一-本片攝影師勞倫斯席爾昨日在接受Business Indiser專訪時,卻自爆這一切根本就是菲尼克斯的惡作劇!

  原來是瓦昆為了緩解拍片現場的緊繃氣氛,於是拉席爾下水一起拍這段惡作劇的視訊來捉弄編導陶德菲利普斯,為的就是能讓大家放鬆一點。看來菲尼克斯真的該拿一座奧斯卡,不僅在戲中,就連戲外也一樣超戲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