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局長」回應馬汀史柯西斯的MCU評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Variety   

via indiewire.com  

 從2008年MCU推出第一部作品【鋼鐵人】,山繆傑克森的「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就已經現身片尾片段。說起MCU這位老資歷,傑克森的確是給人不怒而威的“局長”威嚴,無論是在戲中或是現實世界。也因此,近日在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的MCU發言之後,記者也特地去探探傑克森的反應。

©Disney /Marvel Comics

  果然記者沒白跑,外界也沒看錯傑克森這位向來快人快語有話直說的影壇老大哥。當被詢問對於史柯西斯批評「MCU電影並不是真正的電影」之後,傑克森秒重砲反擊:「…我的意思是,這話就好比是在說兔寶寶(卡通)一點也不好笑。電影就是電影。大家還不是不愛他拍的電影嘛!…每一個人都能表達自己的看法,所以我的意思是這也ok。(他這樣說也)阻止不了別人拍電影。」

©Disney /Marvel Comics

  傑克森的之所以有此回擊,起因是近日史柯西斯在接受Empire雜誌訪問時,這位剛拍完【愛爾蘭人】的大師級導演就將超級英雄電影比喻成主題樂園:「我不看這類電影,我試過了,你知道嗎?不過那不是電影。說老實話,儘管電影拍得很好、演員們在這種情況下也都全力以赴,我能想到最接近它們的,就是主題樂園。這並不是拍來向其他人傳達情感與心理體驗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