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布魯演出【魔戒三部曲】的總片酬居然只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w Line Cinema

  彼得傑克森執導的【魔戒三部曲】儘管推出已快20年了,但至今依然是影史上最受歡迎的系列作品之一。本系列不僅成為經典之作,同時也捧紅了片中多位演員,包括因在片中飾演「精靈神射手」勒苟拉斯一角的英國演員奧蘭多布魯。

©New Line Cinema

  布魯飾演的精靈神射手在第一集一推出就成為粉絲聚焦的最大亮點,甚至因此還傳出導演傑克森特地在接下來的續集中替此角色加戲補拍。不過,現在傳出來,原來拍完【魔戒三部曲】,當年還是新秀的布魯總共只拿到17.5萬美金的片酬!對此,布魯也大方表示:「什麼都沒有,我什麼都沒拿到。(就只有)17.5萬美金…聽著,這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願意再拍一次,就算是只拿一半的錢!」

©Disney

  的確,儘管從三部曲的片酬數字來看,布魯拍這檔戲是虧大了,不過從一夕爆紅全球的瘋狂人氣與名氣角度來看,布魯卻是受益匪淺。在【魔戒三部曲】之後,布魯從一介新秀一躍成為好萊塢國際A咖偶像男星,陸續主演了【神鬼奇航】系列、【特洛伊:木馬屠城】以及【哈比人三部曲】…等片,這些片的片酬收入與【魔戒三部曲】相比,絕對是不可同日而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