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有望?【小丑】導演&男主角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非一般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DC新作【小丑】,在上映前的爆棚口碑以及爭議性話題發酵之下,成功寫下北美票房新紀錄。本片的大賣也讓外界不免要問:那續集呢?昨日瓦昆菲尼克斯在「POPCORN」節目時,就被主持人問到了這個發燒話題。

©Warner Bros./ DC Comics

  熟悉瓦昆菲尼克斯的人一定都知道,這位男星從來不拍續集電影。也因此,外界理所當然認為應該是續集無望,不過在聊了很多話題之後,心情大好的菲尼克斯卻意外表示自己跟陶德聊過很多可能可以怎麼做之類的話題,有一些點子應該會很有趣。這時主持人就問了,那這意思是說你對續集保持開放的態度嗎?菲尼克斯也直接了當地回他:「是的。」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只是菲尼克斯還是沒把話說滿,之後又補了「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多可以拍的,如果有,那我和陶德應該現在都還在拍片現場,對吧?」其實與菲尼克斯抱持一樣看法的,還有本片編導陶德菲利普斯。早在本片正式上映之前,菲利普斯就忙著回應坊間各式傳聞,而其中一個就是粉絲最關心的-【小丑】是否會拍續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