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自殺突擊隊】場邊照曝光全新團隊角色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找來一手打造MCU票房系列【星際異攻隊】編導詹姆斯岡恩重新打造旗下英雄團隊電影【自殺突擊隊】,讓本片在開拍之前就已經是外界熱議的焦點:現在電影開拍後,拍片現場理所當然也成為狗仔追逐的重點。而近日一系列場邊照的曝光,更是引發了外界對於這部新作的更多好奇心。

  在這系列由JustJared獨家曝光的場邊照中,可以看到片中多位演員的新造型。當中最吸引粉絲目光的,包括了回歸演出同一角色的傑寇特尼,還有全新加入的新加坡動作特技女星黃美玲、影集「靈書妙探」演員奈森菲利安以及以「週末夜現場」走紅的喜劇演員彼特戴維森等人。

©Warner Bros./ DC Comics

  截至目前為止,外界對於新版【自殺突擊隊】的劇情一無所悉,只知道本片並不是2016年【自殺突擊隊】的續集,根據本片編導岡恩的說法,這將會是一部全新重啟的作品。不過原版中的幾位演員,除了上述的寇特尼,其他包括瑪格羅比、薇拉戴維絲以及喬爾金納曼等人都會回歸演出同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