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場邊照證實粉絲理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Netflix剛剛公布了「怪奇物語」第三季所創下的另一項收視新紀錄,在第三季推出的一個月內,總計有高達6400萬用戶收看最新一季,而這個數字則是創下Netflix開台以來所有原創影集的最高收視戶紀錄。

©Netflix

  「怪奇物語」第三季之所以能有如此亮眼的好表現,一般認為除了這一季與前兩季明顯不同的故事線發展之外,更令粉絲懸心的,當然就是季末完結篇的驚人劇情轉折。而現在,一張第四季場邊照的曝光,則是再度引發粉絲的熱議。

u/ChihuahuawithBoombox/Reddit

<有雷,慎入>

  Reddit用戶ChihuahuawithBoombox在「怪奇物語」第四季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羅馬市拍片現場外,發現了一輛相當眼熟的汽車。看過這齣影集的粉絲肯定一眼就能認出那正是霍金斯小鎮警長吉姆哈普的車子。而這輛車子的出現,也讓之前就支持哈普還沒領便當理論的粉絲們再度燃起一線希望。

©Netflix

  不過持反對意見的人則是認為這輛車也有可能是另外一位霍金斯小鎮警官的座車;或者是根本就是別個角色的座車,畢竟這輛車的車身並沒有之前影集中的「霍金斯警局」文字;同時在影集中,哈普的座車比起這輛被拍到的道具車明顯是老舊且髒上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