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最終預告釋出!

迪士尼影業   

©Disney

  1977年開始的 星際大戰電影,環繞在天行者家族故事所帶出的宇宙觀,在42年前間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影響了多少事,如今真的要劃下句點了…..

©Disney

  稍早釋出的最終預告出現了更多【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的新畫面,浩大的空戰場面、海上磅礡的光劍對決更是看出『星戰』系列的勇冠全球的高製作水準。

©Disney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過去的主要角色:路克天行者、莉亞、藍多卡瑞辛皆全數回歸。過去的終極大反派 -- 西斯大帝(白卜庭)也並沒有消失並將回歸本作。


  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八部STAR WARS正傳電影,故事環繞在包含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