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蔡瑞雪PK賣萌!雙女神爆私密照首度大公開

威視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電影將於下週五(10/25)全台盛大上映!

  片中兩位女神邵雨薇、蔡瑞雪為宣傳電影,特地合體錄製影片,兩人首度公開許多可愛爆表的兒時萌照,蔡瑞雪直誇邵雨薇:「從小美到大,小時候就很懂撩人!」不僅如此,蔡瑞雪還豁出去地公布一段小時候大跳印度舞的影片,影片中的她賣力地對著鏡頭扭動屁股,還對鏡頭大拋媚眼,甚至忘我到從椅子上摔落,讓邵雨薇看得樂不可支,拍手叫好!不僅如此,以0.3分之差敗北的蔡瑞雪遭懲罰跑到馬路上,當街對著路人大喊李淳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炸你一臉屎」,讓她羞愧直呼:「這懲罰太痛苦了!」

▲邵雨薇(左)、蔡瑞雪(右)小時候照片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網羅兩大超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主演,與男主角李淳共譜青春戀曲,三人近期在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中培養出好交情,邵雨薇更是開心直呼:「像是多了一個妹妹!」為了宣傳新片,邵雨薇特別擔任蔡瑞雪的YOUTUBE頻道嘉賓,兩人為拍攝「青春小物PK賽」主題,首度公開許多私密的童年萌照!為此,邵雨薇特地緊急地請姐姐翻箱倒櫃將照片從高雄寄上台北,其中她幼稚園時期的精緻沙龍照讓瑞雪驚呼連連,直誇:「雨薇從小就好會撩人!」而不甘示弱的瑞雪也秀出自己小時候著古裝以及嬰兒時期的萌照,肥嘟嘟的模樣可愛到爆表!

  接著,蔡瑞雪還加碼公開一段從未曝光過的跳舞影片,影片中的她搭配印度舞曲,不僅瘋狂地背對鏡頭大力扭動屁股,還忘我到從椅子上摔落,讓邵雨薇看完簡直笑翻:「太可愛了,這有保存下來好酷喔!」!儘管使出殺手鐧,菜瑞雪最終還是以0.3分之差敗給紹雨薇,遭到懲罰的她只好跑到大街上大喊電影中李淳的口頭禪「炸你一臉屎」,讓她羞愧直呼:「這懲罰太痛苦了!」

  憨直的九餅(李淳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飾),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飾)成為同房室友,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飾)懷中,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陪你很久很久》將於2019年10月25日全台戲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