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聯手金牌編劇徐譽庭打造溫暖作品,校園巡迴逼哭3000多人

華映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傻傻》除了獲得多個影展肯定,在高雄電影節獲得極大的肯定,導演藍正龍更攜郭書瑤前進校園,和師生們分享拍片的酸甜苦辣,兩人一到校園就引爆人氣,尖叫連連。

  為了讓師生們能夠更加了解《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導演藍正龍和演員郭書瑤特地前進校園,近距離與師生們分享拍電影時所發生的趣事。所到之處皆受到熱烈的歡迎,甚至爆滿到學生都坐到了地上,只為一睹這部電影的風采。目前全台已累積破三千名的師生看過電影,都覺得電影溫暖又感人,很多學生都因感動而流下了眼淚。映後的問答時間非常地踴躍,氣氛輕鬆愉悅,更有學生開玩笑地說,是「看著藍正龍演的戲劇長大的」,讓藍正龍哭笑不得。

  導演藍正龍表示,很期待能看到觀眾透過這部電影,對唐寶寶們有更多的認識,能夠看見他們單純可愛的一面,更希望社會大眾們能夠多多關心這些家庭,真正地去了解他們。其中一場面對特教班的特映會,分享拍攝感想時,回憶唐寶寶們的純真和認真,讓他一度哽咽,全場也大受感動。

  他更一反平常冷酷的模樣,承諾同學若票房破億要請吃飯,引發全場熱烈掌聲。郭書瑤說,很榮幸能跟最帥的導演合作,而且因為主角Leo的加入,整個劇組充滿了耐心和愛心,讓她度過了最開心的拍戲時光。她也表示,本來不會游泳,但拍攝完《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後就愛上游泳了,算是一大收穫。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中藝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天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劇龍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華映娛樂製作與發行。預計11月1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