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BC神模仿小勞勃道尼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ennyMcCarthyTV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鋼鐵人與奇異博士之間你來我往的搞笑對話,絕對是片中的一大亮點,不過這兩個MCU超級英雄之間的火花原來不只在戲內才看得到!近日,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在上節目時,就被主持人珍妮麥卡錫要求即興來段模仿秀。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跳過勞勃狄尼洛之後,鏡頭外的工作人員提供了模仿對象-正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BC的模仿著重在道尼那有點躁動又不太專注的說話節奏,然後再加上道尼總是會話說一半的說話習慣,儘管聲音調性完全不像道尼,但邊聽著BC的說話方式、再看著他的肢體語言,你真的可以從BC的模仿中看到道尼的個人特質。

© Lucasfilm

  BC向來是以擅長模仿別人聞名於業界,不過除了神模仿,他其實還有一個公開的秘密,那就是無法說好企鵝這個字,這也是為什麼主持人會要求他唸出「企鵝」這個字的理由。而除了小勞勃道尼,主持人也點名要BC模仿哈里遜福特以及【星際大戰】系列中的外星人角色-恰恰賓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