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視角殺爆活屍群!【活死人之眼】一鏡到底逼真到狂冒汗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

  殭屍已經不稀奇,但以當事人的視角拍攝是影史上第一次!電影《活死人之眼》將帶你以第一人稱視角體驗活殭屍入侵家園的恐怖及刺激。故事講述一場殭屍浩劫肆虐一個家庭居住的平靜小鎮,觀眾將隨著主人公的視角經歷這家人求生的過程。

©暗光鳥

  電影首次露面就在洛杉磯的恐怖電影節獲得好評,影評更是盛讚「如同《陰屍路》加上《鳥人》的完美結合」「向喬治羅梅洛致敬之作」。不只影評人佳話不斷,看完預告片的網友留下諸多好評「看起來比《陰屍路》還要刺激!」「看起來很恐怖!」。比起觀看殭屍電影,體驗第一視角的逃亡感還更令人感到刺激,《活死人之眼》將於11月15日在台上映!

©暗光鳥

  《活死人之眼》以第一人稱視角的運鏡手法,未上映就先轟動了網友大眾,如同電玩遊戲的視角讓人好奇在大銀幕上映的效果如何。網友留言更是表示「像是玩了一場自己不能控制的電玩遊戲」「真的進戲院看了,第一人稱視角真不是蓋的,看到的場景特別逼真,像是開槍的時候還以為是真的,害我狂流汗,就如同身歷其境,殭屍也非常可怕。」恐怖片不再只是恐怖片,刺激緊張的殭屍入侵家園,讓觀眾從旁觀者成為當事人,逼真程度破表,恐怖感加倍,喜愛殭屍片的觀眾絕對不要錯過!

©暗光鳥
  一場殭屍浩劫肆虐一個家庭居住的平靜小鎮,觀眾將隨著主人公的視角經歷這家人求生的過程。然而,真相並未如觀眾所見的那麼簡單…《活死人之眼》將於11月1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