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柏格限時護送線民,本周【拳力逃脫】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拳力逃脫】Mile 22

演員:馬克華柏格、伊科烏艾斯
播出時間:10/26(21:00), 10/30(21:00) HBO
  一名優秀的特工在極機密的情報單位的協助下,試圖將握有機密情資的神秘警官偷渡出國。

【班恩回家】Ben Is Back

演員:盧卡斯海吉斯、茱莉亞羅勃茲
播出時間:10/27(21:00) FOX MOVIES
  耶誕前夕,荷莉載著兒女準備返家,就當返抵家門之時,兒子班恩竟現身在她們眼前。這是班恩戒毒的第78天,荷莉雖然熱烈歡迎他的歸來,卻也暗自擔心兒子會再次受到毒品引誘。

【分秒幣爭】

演員:金憓秀、劉亞仁
播出時間:10/27(21:00) 衛視電影台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韓國經濟面臨空前危機,距離國家破產還剩下一周之時,韓國銀行貨幣政策經理韓詩賢提前預測到國家即將遭遇這重大經濟危機。財經顧問尹正學也觀察到這場風暴即將來臨,他決定逆向操作,趁機賭上一筆,大發國難財…。

【代立軍】

演員:李政宰、吕珍九
播出時間:10/27(21:00) 東森電影台
  代立軍,意指沒有錢、沒有權勢的平民,為了生活下去而選擇替擁有權勢的貴族參軍。【代立軍】以壬辰倭亂為背景,描述李政宰飾演的代立軍隊長,誓死保護呂珍九所飾的王世子光海君的一段歷史故事。

【交友網戰】

演員:納特奇查理、瓦里莎拉羽
播出時間:10/31(21:00) 東森電影台
  邦和茱兒,兩個App新創團隊負責人;一次偶然的相遇,讓他們無可自拔地愛上彼此。這啟發邦打造出嶄新風格的交友App「Inviter」,不過邦卻萬萬沒料到,擁有相同內容與風格的App「Amjoin」隨後上線,人氣與下載量甚至威脅到「Inviter」。而這個疑似抄襲的App,竟是來自茱兒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