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髒比大軍前先回顧這部活屍喜劇經典!愛奇藝台灣站邀你進入【屍樂園】

世界娛樂中心   


▸經典活屍神作【屍樂園】點我直接看!

  2009年的限制級恐怖冒險喜劇【屍樂園】是許多B級恐怖片迷最喜愛的新經典,片中不少自嘲笑梗也早已成為殭屍喜劇片經典橋段,更別提4位缺一不可的主角陣線-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伯格、艾瑪史東與艾碧貝絲琳!

  十年過去,風靡全球且被譽為活屍神作的【屍樂園】最近再推出續集【屍樂園:髒比雙拼】,不但原班人馬全數回鍋打怪,還增加許多新卡司更是讓人期待。但在重新面對這群髒比大軍前,絕對要先來回顧一下當年的經典,【屍樂園】首集推出時可惜台灣當年並未在院線上映,想了解一下這四位組成的打怪聯盟究竟是如何成軍,現在愛奇藝台灣站讓你直接入園打副本啦!

  當年【屍樂園】這部片以2500萬美金的成本,在全球賣出1億美金左右的票房。儘管票房稱不上理想,但隨著時間過去,這部片的粉絲卻是越聚越多,甚至搖身一變成為殭屍類型片的新世代地下經典之一。【屍樂園】秉持著「白爛有理,耍腦無罪」的最高原則,大膽創新的動作場面與白爛無極限的搞笑對白,更是這部片十年下來讓影迷粉絲特愛的關鍵元素。

  【屍樂園】劇情描述這莫名其妙就被殭屍佔據的世界,四個根本毫無共通點的倖存者:標準宅男的小弱弱哥倫布、狠猛硬漢塔拉哈西、男子氣概是哥倫布好幾倍的威奇塔,以及特異獨行又夠嗆的小石頭,就這樣彷彿緣分捉弄般的湊在一塊,雖然一開始彼此看似八字不合,但最終還是得想辦法合作才能殺出殭屍大軍的包圍。
▸經典活屍神作【屍樂園】點我直接看!
▸喪屍全系列點我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