迺夜市、登101!威爾史密斯「超台」寶島之旅玩好玩滿!

派拉蒙影業   

照片中拍攝姿勢經事前規劃安排且全程有保全隨行,請勿模仿。

  【雙子殺手】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及導演李安受邀5天4夜的訪台宣傳行程,在抵台前威爾透露希望可以多了解當地人的生活文化,因此片商特別安排現在最夯的“雙子”網紅展榮展瑞(K.R Bros)以及主持人小8和威爾史密斯相約“寧夏夜市”一起品嚐美味小吃、喝台式果汁和挑戰夜市小遊戲。

  過程中威爾史密斯對於麻油雞的雞肉很大塊感到很好奇,認為這隻雞平常一定有在練健身不然腿肉不會這麼粗壯。不僅如此,威爾史密斯對木瓜牛奶和西瓜汁也是讚不絕口,不停秀中文“好喝”、“超好喝”,還有苦瓜汁“不好喝”中文講得既標準又好聽。

  緊接著一群人徒步走到夜市遊戲的攤家,一路上威爾史密斯熱情的跟民眾擊掌和打招呼很會帶動氣氛,親民好感指數瞬間飆升,HIGH翻整個“寧夏夜市”;那這次威爾史密斯和展榮展瑞總共PK了三種夜市小遊戲,兵乓球丟丟樂、套圈圈和BB槍(空氣槍)射氣球,誰都沒料到威爾史密斯簡直是神射手,而且是百發百中,還當場傳授展榮展瑞和小8射擊技巧,讓展榮展瑞和小8現學現賣。

  最後,神秘的頒獎嘉賓也驚喜現身“寧夏夜市”,原來李安導演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也悄悄來到現場,送上兩隻超大玩偶給參加夜市小遊戲的贏家,熱熱鬧鬧、開開心心的完成威爾史密斯快閃逛夜市的小心願。

照片中拍攝姿勢經事前規劃安排且全程有保全隨行,請勿模仿。

  這次【雙子殺手】導演李安邀請到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和男主角威爾史密斯於10月18日晚間返台宣傳,5天4夜行程於10月22日完美落幕,片商除了既定行程記者會和首映會之外,還特別安排前往台北101觀景台最高樓層Skyline 460。

照片中拍攝姿勢經事前規劃安排且全程有保全隨行,請勿模仿。

  一登上Skyline460威爾史密斯就直呼好壯觀,開心擺POSE拍照,導演李安則穿上威爾史密斯送他的生日禮物T-SHIRT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三人在101觀景台最高樓層Skyline 460合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台灣【雙子殺手】於10月23日隆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