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億萬大導羅蘭艾默瑞奇最新鉅作─【決戰中途島】

世界娛樂中心   

  高規格還原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史上聞名的「中途島戰役」,此戰被認為是大戰中扭轉局勢的轉捩點!

美日大咖演員加盟

  戰爭鉅片【決戰中途島】(Midway)一窺驚險震撼的空戰場面,將二戰史中改變世界命運的戰役呈現在這部年度壓軸新片中。眾多好萊塢動作片票房明星,包括【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2012】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順道吸引了【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一起主演,連【水行俠】的「海洋領主」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也加入指揮空戰的行列;另外還有【艾莉塔:戰鬥天使】兩位小猛將基安強生(Keean Johnson)與艾德斯克林(Ed Skrein),以及「強納斯兄弟」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與路克克蘭坦克(Luke Kleintank)…等新生代男演員們也熱血投入軍旅,與好萊塢一哥們一同參與這場決戰時刻。

  除了好萊塢演員,演出日軍陣營的日本演員也是大有來頭,包括飾演日本二戰名將山本五十六的豐川悅司、飾演日本聯合艦隊第二航空戰隊司令官山口多聞的淺野忠信以及飾演日本聯合艦隊第一航空艦隊司令官南雲忠一的國村隼…等日本資深演技派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