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貝爾威爾森試鏡搞笑演唱女神卡卡 擊中導演笑穴

   

‧10月9日 一鳴驚人
環球電影公司即將在10月9日也就是光輝的雙十假期推出媲美美國超夯電視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的美聲喜劇【歌喉讚】,本片主要演員有安娜坎卓克(奧斯卡金像獎與東尼獎提名,【型男飛行日誌】)、史蓋拉奧斯汀【胡士托風波】、瑞貝爾威爾森【伴娘我最大】、安娜坎普【姊妹】、布蘭妮史諾【髮膠明星夢】、以及約翰麥可希金斯【鯨奇之旅】和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

 在【歌喉讚】中有一個非常突出的角色“胖愛美”,這位個性大剌剌的澳洲女孩,自認她是「美麗女聲」團體中歌聲最好。製片麥克思漢德曼找到了喜劇女星瑞貝爾威爾森,她在2011年賣座喜劇【伴娘我最大】中幾乎搶走所有觀眾的目光。她完全不像典型的「美麗女聲」成員,艾美為自己取了綽號,因為她不願「妳們這些賤人就不能在背後說我壞話。」漢德曼說:「我們知道瑞貝爾能夠即興演出,說出各種瘋狂令人捧腹大笑的台詞。」

 導演傑森摩爾回顧瑞貝爾威爾森的試鏡:「瑞貝爾來試胖艾美這個角色,她唱了女神卡卡的“榮耀極限”邊唱還邊用拳頭敲自己的胸部。我根本沒聽到歌曲的結尾,因為我已經笑到整個人都翻過去了。瑞貝爾的表演風格有種漂亮的開放感,正好適合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角色。」導演也談到「她原本試鏡時用的是美國腔,但瑞貝爾是十分優異的喜劇演員,她原本的澳洲腔更能凸顯這個角色是個外人,對整個劇情很有幫助。」威爾森提到她的角色開玩笑說:「胖艾美真的很喜歡美麗女聲,因為那是能讓她展現才藝的跳板,讓大家知道她有多麼會唱歌,還有劈腿功夫也很了得。她準備用美麗女聲的經歷進軍百老匯…或一級選美比賽。我指的是美國小姐,世界小姐、外太空小姐。」

 這部新穎的美聲喜劇【歌喉讚】是在敘述一位大學新鮮人貝卡,一個寧可聽耳機的音樂、也不願意聽人講話的女孩子。她來到巴頓大學一開始根本不想參加任何社團,但最後卻發現自己被強邀加入學校的阿卡貝拉(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女子美聲團。這個社團清一色都是女孩子,有愛欺負人的、甜美可愛型的,還有怪胎型的…,而這些女孩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大家都熱愛無伴奏的清唱。而貝卡將以她的才華改變阿卡貝拉傳統表演方式,率領這群女生和全國美聲團體一較高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