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巴西柔術練習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lfama Films, Prospero Pictures

為了替「蝙蝠俠」角色做準備,羅伯派汀森正在積極學習巴西柔術。負責教導他的教練里根馬卡多近日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兩人訓練時的合照,並且開心宣告:「蝙蝠俠來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今年稍早,電影公司正式宣告派汀森將取代班艾佛列克成為新一任「蝙蝠俠」。派汀森在這之前是以【暮光之城】以及【夢遊大都會】等片走紅全球。新版【蝙蝠俠】除了派汀森,其他已確定演出陣容還有飾演「貓女」席琳娜凱爾的柔伊卡拉維茲、飾演「謎語人」愛德華納許頓的保羅丹諾以及飾演高登警長的傑佛瑞萊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tman is coming

Rigan Machado(@riganmachad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至於負責訓練新蝙蝠俠的馬卡多則是多位好萊塢明星的御用體能訓練師,包括【星際異攻隊】的馮迪索、影集「飆風不歸路」的查理漢納以及其他許多好萊塢名人都曾受教於他。新版【蝙蝠俠】預定2021年6月25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