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新片票房第二!導演鍾孟宏爆料演員很愛「裝」

甲上   

©甲上

  榮獲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上週五(11月1日)在台上映。電影溫暖動人,讓無數影視名人與觀眾落淚感動推薦,全台首周末開出350萬的票房佳績,台北位居新片第二,僅次於好萊塢動畫電影《阿達一族》,《陽光普照》的超強口碑,讓票房後勢看漲。

©甲上

  而週末鍾孟宏導演也率領「陽光三帥」巫建和、許光漢、劉冠廷周末於台北戲院分頭進行映後座談,面對滿場觀眾的提問和簽名拍照需求都來者不拒,雙雙入圍本屆金馬影帝與最佳男配角的「陽光雙帥」巫建和、劉冠廷在觀眾提問中也首度分享拍片甘苦,巫建和不但在滂沱大雨中脫到只剩內褲、劉冠廷更在碎石地被拖行,苦笑意外練出局部肌肉!

©甲上

  為回饋廣大影迷支持,上週末導演鍾孟宏攜「陽光三帥」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分別出席戲院映後座談,與粉絲面對面暢談電影。被問及如何挑選演員,導演鍾孟宏笑言,全靠直覺跟閒談時的感覺,他也爆料:「一開始覺得陳以文老是要導演親自試戲很「裝」、柯淑勤大姐大氣勢很強、許光漢太帥又有點沒自信,但開拍後,所有演員都完美進入角色的狀態,讓我非常感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