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幹話全面升級!【絕地戰警FOR LIFE】再釋最新預告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於上個月剛訪台的威爾史密斯,即將在明年初攜手老搭檔馬汀勞倫斯,帶著自己的動作喜劇成名之作【絕地戰警FOR LIFE】重返大銀幕!

©Sony Pictures

  在今日所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這對邁阿密換帖兄弟檔麥可(威爾史密斯 飾)與馬可仕(馬汀勞倫斯 飾)即將再度合體打擊犯罪,但即將邁入中年危機的兩人,似乎開始對於各自的人生目標產生了分歧;依然享受著生活充滿刺激與速度感的麥可,大放豪語地說自己要追犯人到100歲,而有了家庭的馬可仕則是想著退休,渴望能回歸家庭,享受安穩的生活!就在面對著來自暗處地致命暗殺,這對黃金拍檔決定要不顧一切地再幹一場!

  但究竟上了年紀的兩人能否成功再展當年英姿,面對著新生代的菁英特勤小組,他們是否又能橫跨代溝,重新拾回風采呢?全面升級的幹話、跑車及爆破場面都在2020年的春節最強檔【絕地戰警FOR LIFE】!
  【絕地戰警FOR LIFE】將在2020年1月17日與全球同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