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強戰爭片!漫威、DC超級英雄齊聚「中途島」海空激戰

双喜   

©双喜

  擅長大製作的動作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日前在接受外媒《Screen Rant》因附和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對於漫威電影的評論而引發波瀾,但他在新片【決戰中途島】裡,集結好萊塢眾多威猛男星中,卻也不乏來自漫威、DC等系列電影演員,甚至連《玩命關頭》系列、《全面攻佔》系列的要角都集結在這場海空激戰中!包括伍迪哈里遜在《猛毒》裡的血蜘蛛、《惡棍英雄:死侍》的艾德斯克林、日本代表也有淺野忠信在「雷神索爾」系列裡演出三勇士。至於DC則有《水行俠》的派屈克威爾森,甚至連路克伊凡斯也出現過3集「玩命關頭」系列,連亞倫艾克哈特都曾在「全面救援」系列裡當起美國總統!

©双喜

  群星在中途島跨出系列電影門欄,一同在中途島海空打出關鍵之役。但還原導演羅蘭受訪的語境,他表達的是理解史科西斯的的原意,並非一味只是不爽漫威,雖然他表示自己不是英雄漫畫的粉絲,但當新片需要出色的演員時,這些演過各類重量級大片的男星們,都樂於前來中途島「參軍」!

©双喜

  戰爭系動作鉅片【決戰中途島】將二戰史高規格還原打造,用三個主線故事帶出這場歷史之役,一是美國航空母艦企業號上的飛行員們,主要是迪克貝斯特(艾德斯克林 飾演)、克雷倫斯狄金森(盧克克萊恩坦克 飾演)和布魯諾蓋多(尼克強納斯 飾演)這幾位歷史人物;第二條故事線是珍珠港的海軍情報官艾德溫萊頓(派屈克威爾森 飾演)、密碼解譯員喬瑟夫羅契福(布瑞南布朗 飾演)和尼米茲上將(伍迪哈里遜 飾演);第三條故事線主要是歷史上知名的日本軍官山本五十六司令(豐川悅司飾演)和山口多聞(淺野忠信飾演)、加來止男(島本晉也飾演)、南雲忠一(國村隼飾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