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丑Coser」卸面具揭「紐約第一的義大利餐廳」恐怖祕密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

  恐怖片推陳出新,但驚悚又搞笑的恐怖片你有看過嗎?《餓魔餐廳》以餐廳為主題講述安迪經營了一間號稱「紐約第一的義大利餐廳」,慕名而來的饕客總是絡繹不絕。然而,安迪並不是靠著料理擄獲顧客的心,而是與惡魔進行了一項交易,讓惡魔使用黑魔法將顧客一個個吸引進來,而安迪則將其中的「奧客」進貢給住在地下室的惡魔作為回報!然而某日,一名在餐廳中負責收餐盤的小弟無意間發現了這個驚人的祕密,故事將如何發展,令人好奇不已。

©暗光鳥

  歷經兩年的製作《餓魔餐廳》終於與大眾在戲院相見,而其中主演男星安東尼米西安諾(Anthony Misiano)也因《餓魔餐廳》在美國東北恐怖影展(NORTHEAST FILM FESTIVAL HORROR FEST)得到最佳男主角獎。雖然觀眾可能不認識安東尼米西安諾,但是絕對看過他!

  當年以「真人版小丑」在網路上走紅,因為太常Cosplay小丑,且相似度十分逼近DC經典漫畫人物,而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有稜有角的臉型加上挑眉的經典壞笑成為他的招牌之一,而在《餓魔餐廳》中的安東尼,則收起挑釁又邪氣的笑容,成為老實的服務生,並且想盡辦法阻止老闆安迪用奧客餵食「餓魔」,而這家在紐約街頭上知名義式餐廳裡的魔鬼,到底是何方神聖?


  搞笑又可怕的《餓魔餐廳》將於12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