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暢銷小說《野性的呼喚》,真人動畫【絕境長征】首支預告曝光

福斯   

©Twentieth Century Fox

  使用全新動態捕捉影像動畫科技重新翻拍經典成好萊塢熱潮,福斯影片力邀好萊塢動畫界天王《馴龍高手》、《獅子王》名導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首度執導真人動畫電影《絕境長征》(THE CALL OF THE WILD),全新動態捕捉特效技術讓經典電影脫胎換骨。

©Twentieth Century Fox

  《絕境長征》改編曾多次搬上大銀幕的20世紀傑克倫敦(Jack London)名著《野性的呼喚》,特地邀來久違銀幕數年的巨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領銜主演,今天公布最新預告,在阿拉斯加的瑰麗風光中,淋漓呈現細膩動人的人犬真情與驚心動魄的雪境冒險。

©Twentieth Century Fox

  真人結合動畫電影近年屢創票房紀錄,福斯影片繼文學改編《少年PI的奇幻漂流》靠電腦動畫老虎在全世界賣座超過6億美金票房,新作《絕境長征》則鎖定文學經典《野性的呼喚》,希望以最新技術動態捕捉特效,重現全球知名靈犬巴克冒險神采吸引觀眾目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